✨猫闲✨

阴间单机人,喜欢愿意来看我文字的大家💖

[本宣]all太向个人志《野月》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第一本自己出的文本。

与太宰先生一起的路还很漫长,因为热爱,所以会努力保持初心,与他,与他们,与同样爱着他的可爱的你们,一直走下去。



刊物信息


刊名:《野月》

内容:文豪野犬all太宰治

字数:11w+

文&校对:猫闲

封设&排版:Limerence_x_

内插:金煜丸/符里

吧唧:苜眠

透卡:四土

挂件&明信片:心脏狙击

封面题字&英文手写:若初/柍奈

宣图&代理:@三只喵工作室 

收录篇目:《鲜活》《放逐》《跗骨》《为什么娶不到太宰治您自己心里没点a数吗?》《挚爱》《未成年》《艳鬼》《谈情说爱》《港湾》《十七》

以及未公开随笔集“人间”,包含六篇独立cp短文,共1.2w字



预售信息


《野月》裸本(明信片随书附赠)55r

《野月》+所有周边:81r(对不起是我算错了💦我数学不好很抱歉!😭😭😭再次和大家说对不起!!!)

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购买裸本后选择性加购周边

前十名赠送全套周边哦!

预售时间:2.24下午6点—3.31晚上24点

链接:点我呀! (是新链接!)



注意!


请不要让家长代拍!!!

如果无法使用淘宝购买,不嫌弃的话可以扩我(没错我想趁机扩列),QQ写在置顶 啦

预售🔗认准书名哦,收到本子后也不要晒图或评论相关内容。

此链接为唯一正版!唯一代理工作室是三只喵工作室!其他一律为盗版!

禁止高价倒卖!



说点什么吧


这个本的诞生其实纯属意外,大概是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床上坐着发呆,突然脑子一热:“出个本吧!”

然后就开始忙起来,从发印调开始,陆续认识了几位很可爱的画手老师,还鱼咬尾一样地介绍来了同样很天使的亲友hhhhhh

光是老师们的稿费,排版和封设的费用等等,就把我搞得焦头烂额,经济一度拮据得不得了,本来确定精装,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改为胶装了……很抱歉!大家都是初高中生,买这个也千万不要破费,毕竟哪怕价格在和亲友们商量的时候努力压得很白菜,加上运费也还是不便宜的。

我不太会用文档那些,而且一直都是用手机,排版文件压缩包之类的也都快要把我搞秃头了。唯一的好处是还好打字快一点,同时联络着几个人都不是那么吃力,但还是有几次累到心态爆炸。

代理真的非常非常天使,还很可爱!因为我是第一次出本,很多事情都很懵懂或是完全不了解,代理非常有耐心地一遍遍回答我,最后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了,因为真的很麻烦xx

希望能拥有repo呀!也拜托大家请多多小蓝手支持!(土下座)

最后,祝大家万事胜意,相信春天一定会来到的。




我永远爱太宰治。




注:p3是敲定“野月”这个名字之后为太宰先生写的一句话,由亲友柍奈写给我,因为非常喜欢所以也放了出来。




当您看到的时候,预售已经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看到有小可爱在求余本,在这里统一说明一下———有余本的话会再把🔗放出来的!感谢!


二刷留评地❤

★新增:这里是二刷!!! 


评论(216)

热度(1746)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