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闲✨

阴间单机人,喜欢愿意来看我文字的大家💖

[宜嘉/伉俪/牵绊]令人头秃的家长会

宜嘉伉俪带娃系列第二弹!

详细设定见第一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个超级无脑小短打/泪



 

第一次考试结束,学校就展现了全天下所有学校一贯的优良传统,那就是——开·家·长·会。

还要求一次来两位。

林在范为了金有谦的这个家长会,甚至都取消了已经被提上日程的北美旅行(被逼之下),和朴珍荣一起来到了学校。

段宜恩和王嘉尔也是专门推了工作来的,说是参加一下校内活动。

“哪张是Bambam的桌子?”在段宜恩眼里所有涂画各异的桌子全都一个样,况且他根本不知道Bambam的位子,“我打电话问问他。”

“不用。”王嘉尔指着一张上面用油性笔大喇喇写满了“我要自由我要买鞋我是没有感情的毒蛇我要好多钱”字样的桌子,“这张是,绝对没跑了。”

他俩找到了位子,就省了林在范和朴珍荣很多事,因为他们只需找到段宜恩和王嘉尔,找到Bambam的座位,就能找到金有谦的座位。

谁让他俩是同桌呢。

尴尬的是,四人坐下后才发现,桌子右上角写了名字。

“……”王嘉尔为自己第一眼没看到Bambam的名字而是看到了什么“我要好多钱”感到愧疚。

 

正在叙旧,小崔老师就走进来了。

他礼貌地一鞠躬:“各位家长好,我是高一七班的班主任,崔荣宰。”

所有家长都站起来回礼:“崔老师好。”

只有段宜恩。

他老人家稳坐如山,边翻看桌上刚发的家校交流须知手册,边淡淡地颔首,连头都没有抬:“嗯。”

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

王嘉尔一把将段宜恩拉起来:“Marky!这是家长会!是沟通!不是老师给我们汇报工作!”

“哦。”段宜恩乖乖地鞠躬。

朴珍荣捂住脸:“在范,别说我们认识他们。”

 

孩子们很优秀。

“王文王同学的数学和生物都是满分,总分是理科的第一名。”

王嘉尔一脸骄傲:“随我!”

“下面,文王同学的家长是否愿意来分享一下教育心得?大家掌声鼓励。”

你都掌声鼓励了我还能怎么办???

王嘉尔海豹拍桌。

段宜恩鼓励:“嘎嘎加油。”

 

王嘉尔往台上那么一站的时候,朴珍荣就直觉不对。

“关于Bambam这孩子吧,我们作为家长的,其实也没有做过什么教育。”

王嘉尔的表情,怎么说呢,平静却带着两分忧伤,忧伤中则透着一丝炫耀,炫耀里还充满了明晃晃的嘚瑟。

“可能是天赋比较好。”王嘉尔笑起来,“遗传自他daddy,Marky……不,段先生。”

“……”朴珍荣盯着金有谦成绩单上数学那一栏明晃晃通通红的一个“33”,简直被王嘉尔的话气到需要紧急心肺复苏,“他什么意思?!是在说你还是说我?”

“Jackson应该不是这个意思。”林在范安抚暴走桃桃。

“是。”一旁的段宜恩很认真地点头,“嘎嘎就是这个意思。”

“???”

“我们有谦还是文科第一名呢!”朴珍荣重现海豹拍桌,“数学好了不起?”

课代表把数学卷子发到了桌上,林在范看了一眼,默默地藏了起来。

卷子边角上有一句话,林在范看不出那是谁的笔迹。

但他觉得如果让朴珍荣或者段宜恩任何一个看到这句话,事情都会变得很严重。

 

王嘉尔走回来了。

骄傲的像只小孔雀。

“我们Bambam最厉害了!”王嘉尔直到坐下,头都还扬着。

“文科第一名,金有谦同学,在最近的舞蹈比赛中同样拿到了第一名,大家鼓掌,有谦同学的家长是否可以上来说两句?”

朴珍荣的步子比王嘉尔还要像小孔雀。

“我们有谦呢,也是全凭自己。”朴珍荣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报那一次千字检讨之仇了,“我和他爸爸职业都比较忙,虽然写检讨的时间还是有的,但还是没有太多的空闲去陪孩子,这一点我们也很愧疚。”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

因为眼睛大,白眼就特别明显。

呵呵。

朴珍荣比他刚刚还要嘚瑟。

不听不听,王嘎念经略略略。

 

家长会结束。

家长们一拥而上,将班主任围了起来,开始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问起来。

“我们慧珠……”

“汤汤他在学校里……”

“乔西最近在数学方面……”

小崔老师惊恐的表情,朴珍荣可是看的真真儿的。

那场面,跟丧尸围城一模一样。

朴珍荣同情地摇摇头,一转头,段宜恩已经拉着王嘉尔光速移动到了教室门口,简直溜得比兔子还快。

“我们也走吧。”

不知道迫切回家的焦急是不是能传染,朴珍荣一下子也很想离开。

林在范犹豫了又犹豫,最后还是拉住了朴珍荣:“宝贝,你看这个……”

“什么?”

朴珍荣一转头,就被鲜红的“33”怼了一脸。

“???”朴珍荣一脸懵逼,“你是专门气我的吗?”

“你看边边上那句话……”林在范弱弱道。

朴珍荣定睛看去。

“……”事情,严重了。

 

金有谦的卷子边角处,有一句用绿色荧光笔写的大字。

“数学满分就应该和数学垫底在一起啊。”


 

朴珍荣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王嘉尔了。

“我不会该叫他……亲家?”

“珍荣?!”

——end——

 

评论(21)

热度(7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