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闲✨

阴间单机人,喜欢愿意来看我文字的大家💖

[宜嘉]可爱鬼和撒谎精

现背/甜饼/短打/速摸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
幼儿园文笔慎入

七个小朋友里面,有一个可爱鬼,一个撒谎精。

可爱鬼其实不想可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看他可爱,所以可爱鬼只好为了大家,去努力可爱一下。

不过,确实好可爱哦。

那么撒谎精为什么叫撒谎精呢?

因为他从来不说实话,什么话都反着说,实在被逼着急了,就干脆不说,尤其是在可爱鬼面前。

既然可爱鬼负责可爱,那么原本就可爱的撒谎精只好负责帅气啦。

撒谎精真的超级帅气,只是在采访的时候,撒谎精一下子就被打回原形了。

“你觉得可爱鬼可爱吗?”记者姐姐的话筒放在嘴边。

撒谎精拼命斟酌着用词:“其实吧……”

“可爱鬼对你而言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最好的好朋友!”撒谎精毫不犹豫,甚至还重重地点了点头。

“可爱鬼是我最好的朋友!”

撒谎精一直觉得语气理直气壮一点,声音响亮一点,再多重复几遍,就没有人能看出来他是在撒谎啦。

可是,撒谎精的脸通通红的,像苹果一样,可爱鬼想不看出来都很难。

可爱鬼只好扭过头不看他,伸手摸摸撒谎精的后颈:“对,是最好的朋友。”

可爱鬼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和撒谎精黏在一起的。

比如撒谎精回家去唱歌的时候,可爱鬼就不在他身边。

隔着一个话筒,一场航班的距离,撒谎精就更爱撒谎啦。

可爱鬼问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撒谎精回答:“当然有!”

“有没有好好睡觉?”

“当然有!”

“有没有想我?”

“……因为忙嘛,没怎么有时间想你。”

可爱鬼心里大致就清楚撒谎精最近都在干什么了。

忙的团团转,饭也没好好吃,觉也没好好睡,好不容易能休息的喘息时间里还抱着手机想他想到思念逆流成河。

于是可爱鬼说:“嗯,那你要继续乖乖吃饭。”

“好!”

“乖乖睡觉。”

“好!”

“乖乖想我。”

“好……诶诶诶?”撒谎精一下子慌张起来啦,“你怎么知道我在……不对,呸呸呸,我没有在想你!没有的!”

“好好好。”可爱鬼笑了,“没有想我。”

撒谎精就是爱撒谎,可爱鬼就是爱宠着他,改不了的。


撒谎精其实蛮害怕参加节目的时候,主持人提到可爱鬼的。

“粉丝问Mark什么时候能来?”

主持人念出问题,又看向撒谎精:“他是谁呀?”

“我的……团团团团团……”撒谎精面上淡定,其实心里慌张的要命。

呃……一不小心就把昵称给说出来了……

撒谎精只好硬着头皮去圆:“团团团……团友!”

呼,感谢芝士大神仙保佑。

参加节目时提到也就罢了,采访的时候,记者哥哥和姐姐们似乎也都很喜欢问他关于可爱鬼的问题。

上次问过了关于可爱鬼的问题,这次又问他:“你心中的可爱鬼是什么样的呢?”

可惜,这次撒谎精好像是睡迷糊了,一下子就说了实话:“像钻石一样闪耀!”

说完就露出了招牌小括弧。

结果回去见到可爱鬼,羞的要命,一下子把自己拱在被子里不出来了,只有白白嫩嫩的脚丫还露在外面。

可爱鬼早就看了那场采访,笑得见牙不见眼:“谢谢你喜欢我呀。”

撒谎精从被子里钻出来,脸又涨得通通红,想叫嚷不是,结果对上可爱鬼温柔的眼神,就一下子熄了火,什么也说不出来啦。


撒谎精一直都想着,等将来他们不再这么累了,不用再这么去在意他人的目光了,就一起去旅行。

去海滩上堆城堡、捉螃蟹;在小巷子里呼着气分享一杯热豆浆;一起漫步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街头;或者只是因为糟糕的天气而窝在旅店里裹着被子聊天……

撒谎精每次只是这么想想,就要开心得笑出来了,原本疲惫得不行,也一下子又有了向前冲的动力。

在一个没有工作,暖洋洋的午后,撒谎精对可爱鬼说:“我们要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最好最好的那种,永远都不分开。”

撒谎精说完之后,既盼着可爱鬼点头,却又不想让可爱鬼点头,不知道是为什么。

于是撒谎精决定不听可爱鬼的回答,慌慌张张地站起身就要走。

被可爱鬼拉住了手。然后可爱鬼凑过来,亲昵地蹭他的鼻尖。

他听到可爱鬼笑着说——

“我也最最最喜欢你啦。”

——end——

评论(15)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