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闲✨

阴间单机人,喜欢愿意来看我文字的大家💖

[宜嘉]论榴莲和辣椒的兼容性

辣椒味Alpha团x榴莲味Omega嘎

私设如山/命中注定的玛丽苏式浪漫!bushi/极限速摸小短打/点开收获宜嘉绝美爱情!有伉俪牵绊七崽!


王嘉尔,芳……呸,年龄二十,身高175厘米,体重60千克,第一性别男,第二性别Omega。

有颜有钱有智商有身材有情商的根正苗红五好青年一个,目前名牌大学在读,绝对是梦中情人式的人物。

很可惜,A里A气的烟嗓,A里A气的气场,A里A气的一举一动,结果这么一个A爆的男人,是个Omega。

更可惜的是,还是个心里有人的Omega。



段宜恩,二十二岁,王嘉尔从小心里就一直揣着的“Marky哥哥”。

白月光朱砂痣,别人一动不能动的那种。

十五岁那年,王嘉尔终于知道什么叫“天生一对”了。

因为他分化为了Omega,而他知道,Marky哥哥,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而他同时也知道了,什么叫“造化弄人”。

“榴莲味是个什么啊!怎么会有Omega是榴莲味啊!而且,为什么Marky哥哥他会是辣椒味啊!”在十五岁生日当天惨遭三连击的寿星大人抱着一只杰尼龟滚在床上哀嚎,Bambam不胜其烦,忍不住翻个白眼。

“榴莲怎么啦,榴莲挺好的啊。”

“可是Marky哥他不喜欢啊!”

“嗯哼,反正你也不喜欢辣椒,你们扯平咯。”

“……王文王,滚出我的房间。”

交友不慎的后果就是王嘉尔非但没有得到安慰,反而眼前一黑简直觉得人生都没有了希望。

想想身边的朋友们,金有谦是甜甜的菠萝味,Bambam是酸酸的青柠味……多么美好甜蜜的水果啊!

好吧,不看近的,那就看看段宜恩的朋友:朴珍荣是桃子味,意外的清爽,又带一点甜;林在范则是薄荷烟的气味,一闻到就让Omega忍不住腿软,超级酷。

呃,其实这么一想,段宜恩的信息素也是挺独特的。

真正让王嘉尔大受打击的,是高一的那一次突发事件。



受Bambam之托跑去高三教学楼送资料的王嘉尔,在一踏出办公室的那一刹那,敏锐地感觉到……似乎哪里不太对?

体温高了些,人也开始昏昏沉沉……等等?!

王嘉尔生理课学过的知识瞬间全部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王嘉尔心里一叠声的“靠靠靠”,这个时候他再感觉不出来就真是个傻的了。事不宜迟,王嘉尔努力收了收信息素,拔腿就朝校医室跑。

本来就是校运动队的,就算已经开始腿软腰软,王嘉尔也咬牙跑的飞快,直到上气不接下气地冲进了校医室,才终于松懈下来,一下子瘫在了沙发上。

标准Beta小崔医生带着一管抑制剂走过来,还没近王嘉尔的身就捂住鼻子猛退了几步。

“……”王嘉尔感觉自己心上被毫不留情地捅了一刀。

“咳咳。”小崔医生放下手,一脸嫌弃,“小王同学,你这什么味儿啊。”

“崔医生!”王嘉尔一双大眼睛含着眼泪可怜巴巴地眨了又眨,说出来的话倒是很凶,“作为Beta你闻不到的不是吗!”

“特殊时期例外,味道也太重了。”小崔医生终于一点一点蹭了过来,壮士断腕一样,在王嘉尔颈侧抹了点酒精,然后一针扎在了他的腺体上,“你要知道,我最讨厌榴莲了。”

“没医德的黑心医生……”王嘉尔被精准地踩住痛脚,连针扎都感觉不到了,直接愤愤地嘀咕了一句。

小崔医生充耳不闻,拔出针头的时候又问了一句:“你跑过来的时候,没被其他Alpha为难吧?”

王嘉尔摇头。

“嗯,那倒也是。”小崔医生了然地点头,“榴莲和本能反应产生矛盾很正常。”

“……啊你闭嘴!”

“好好好哎你别动啊针头歪了!”

“不是说扎完了吗!”

“第二针巩固用的说了你别动啊!”

“疼!”

拿了小崔医生开的抑制剂走出校医室的时候,王嘉尔觉得简直不会再有任何一刻比刚才更耻辱了。

……还真有。

“Jackson哥,你也别太难过……”Bambam刷了一下校园论坛,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毫(mian)无(ru)表(si)情(hui)的王嘉尔。

一个在高三教学楼发/情的“不知名Omega”,火了。

据其中一位当事人(一位现在还躺在校医室的Alpha)称,当时只闻到一阵汹涌的榴莲信息素铺天盖地地袭来,所有的Alpha那叫一个惨,大体流程大概就是——激动地跳起来,面色潮红浑身发抖,1至10秒后脸上血色褪去,并伴随口吐白沫手脚抽搐等症状。

一部分热爱榴莲的Alpha除外。

好在Alpha们定力好,赶紧磕了片随身带着的紧急抑制剂,情况严重(主要是被熏得又兴奋又想吐)的就在Beta同学们的帮助下进了医务室。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王嘉尔还迂回地向林在范打听段宜恩的情况,林在范的语气十分沉重。

“Jackson,你也别太难过,这种事情不能怪你,对吧,以后要随时准确掌握日期,提前服好抑制剂,杜绝这种……”

“在范哥,Marky哥……呃,哥哥呢?”王嘉尔不得不打断他。

“……你也知道Mark他从小就对榴莲吃不消的吧,他当场就……吐了。”

“……”

真相总是血淋淋的。

王嘉尔挂了电话,只觉得天空一片黑暗。

十五岁就体会到了心碎的感觉呢,小王同学。



直到二十岁,王嘉尔追着段宜恩考进了同一所大学,他依然对自己的爱情之路一片茫然。

要知道,他是最怕最怕辣椒了,一闻到就要暴汗加大喘气,而段宜恩呢,又不喜欢榴莲,恐怕平时在超市里远远望到榴莲都要绕路走。

光这么一想王嘉尔就止不住地绝望,他甚至都有去医院把腺体切掉的想法。

被Bambam和金有谦一左一右拼死拉住:“冷静啊Jackson哥!”

更惨的是,段宜恩也知道他不喜欢辣椒,从以前就是吃饭的时候顾着不给他点辣椒,所有看起来很辣的食物都是自己先试了之后再给他吃的。

所以在段宜恩分化之后,他就找到了王嘉尔:“嘎嘎,我的信息素是辣椒。”

王嘉尔至今还记得当时五雷轰顶的感觉。

段宜恩望着他无奈地笑,手心的温度很暖:“所以嘎嘎要注意一点了。”

注意个球啊!

王嘉尔现在想起来都很崩溃,那天他色迷心窍一个晃神就答应了,结果之后段宜恩就真的和他保持距离什么亲昵日常的搂搂抱抱全都没有了!没!有!了!

太难过了。

“Jackson哥,你也不能光凭这个就去切了腺体啊。”待王嘉尔冷静下来,Bambam便耐心地殷殷劝导,“作为爱人,最重要的是什么?互相适应!”

“我觉得我爱的很辛苦。”王嘉尔抱着一瓶威士忌,眼眶湿润,“什么有缘无分苦命鸳鸯,指的就是我和Marky……”

“呃……打住。”Bambam强行终止王家怨妇的自说自话,“反正也改变不了什么,学着适应不就行了吗?”

“学着……适应?”

“唔……”Bambam想了一会儿,“如果,你能向他证明你不再害怕辣椒呢?”

“……”王嘉尔也思考片刻,眼睛便亮了起来,显然是看到了美好的未来,“好主意!谢啦Bambam!”

“明天去超市看看吧。”

第二天,Bambam带着金有谦一大清早就掀了王嘉尔的被窝。

“Jackson哥,要去超市诶,起床了。”

“……几、几点了……”

“六点半。”

“……六、六点半就让我起?!”

“想想你的Marky哥哥,想想……”

“我马上就来!”

立竿见影的效果,王嘉尔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

“嗯,这才对嘛。”Bambam赞赏地比了个大拇指。

周末超市里人是挺多的。

王嘉尔跟在这对小情侣后面,心惊胆战地看着Bambam把一盒一盒的红辣椒、辣椒粉、辣椒油、辣椒酱等一系列产品不要钱一样地扔进了购物车。

“呃,应、应该够了吧……”

“嗯……差不多。”Bambam这才停手,“走,Jackson哥,去结账。”

三人一路走向收银台,在王嘉尔一脸肉疼地结账的时间里,Bambam拉着金有谦大步跑到水果区,开始挑选菠萝和柠檬。

“啊,珍荣哥!在范哥!”然后Bambam转脸看到了水果柜台前仿(jiu)佛(shi)英(mian)勇(mu)就(zheng)义(ning)的朴珍荣和林在范。

“Bambam,有谦。”两人闻声抬起头来,强颜欢笑着打了个招呼。

不知道是被甜滋滋的菠萝迷住了脑子还是被身边甜滋滋的恋人勾走了魂,总之,关于为什么会在水果柜台遇到神色痛苦的林在范和朴珍荣,丧失了思考能力的Bambam完全没有多想,他开开心心地左手抱着菠萝右手牵着金有谦,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姿态走向王嘉尔。

“Jackson哥,付钱!”

王嘉尔的魔鬼式速成辣椒训练(特邀训练师王文王)正式开始。

“Jackson哥!一碗饭一口辣椒可以吗!”

“不可以?!哎!那就把辣椒酱放下!”

“我们从辣椒粉先开始!”

“没让你一口吃完!”

“啊————没让你吃冰棍!”

“王嘉尔!不准吃甜品!”

“王嘉尔!只准喝白开水!”

“王嘉尔!”

“王!嘉!尔!”

一个星期之后,效果显著。

Bambam效果显著地被逼疯了。

“我说循序渐进吧,你嫌太慢;我说加快进度吧,你又说受不了!我说你可以吃点甜品吧,你说我不严格;我说你只能喝白开水吧,你又说我残忍!”Bambam一条条列出王嘉尔的“罪行”,“那我不干了!你还不如让你的Marky哥哥亲自来教你!”

王嘉尔愧疚地低头:“对不起。”

“哎你站住!你还真找他去了吗?!”

Bambam气得瘫在金有谦怀里。

“啊王嘉尔我不管你了!”



站在段宜恩面前的时候,王嘉尔是很惴惴不安的。

眼前的段宜恩看上去气色也不好,眼下是淡淡的乌青。

“Marky……”王嘉尔一惊,简直连哥都忘了叫。

“嗯?”段宜恩应了一声。

“呃……那个……”王嘉尔局促地挠头,一分钟内起码变了十几种站姿,说出来的话都还是结结巴巴的,“我、那个……啊!对!Bambam邀请我去吃火锅!但是我不能吃辣……呃……能不能……”

“……”段宜恩安静地用那双清澈的眼睛看了王嘉尔半晌,“嘎嘎,有鸳鸯锅。”

“鸳鸯锅不就是鸳鸯……呸,情人去吃的锅吗?我和Bambam怎么能去呢!”(梗源👉🏻鸳鸯锅不就是鸳鸯吃的锅吗?)

“……噗。”段宜恩又看了他一会儿,突然就笑了起来。

“???”

这是……什么意思???

“或许……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根本就不用去在意。”

王嘉尔愣愣地看着段宜恩慢慢走过来,将一个轻柔的吻印在他的额角。

“只要我足够爱你。”

救命,无法呼吸了。

这是小王同学此时唯一的想法。

——END——

“Mark!加油!这是最后一块了!”

“……”段宜恩颤抖着手指,“林在范,我警告你不要骗我,那一大盒……是什么?”

“是新剥的榴莲……”林在范眼疾手快地把盒子朝朴珍荣一推,“这是你明天的分量!”

段宜恩捂着嘴:“林在范……现在,立刻,从洗手间门前让开。”

“撑住啊Mark!不能吐!”

“我说让开!”

“想想Jackson!那个……呃,你家小甜心Jackson!”

“……”

“还真回去吃榴莲了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Mark哥,吃完这块就别吃了吧……别拆新的那盒!”

——真•END——

恭喜Marky哥哥半年的魔鬼榴莲适应大训练(特邀训练师JJP夫妇)一键式成功!

祝两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满到永远!/土下座

评论(23)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